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女乒选拔小组赛五名主力同出线 郭跃险胜李晓霞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01日16:41

  本报讯 (记者 俞剑)中国女乒鹿特丹世乒赛选拔小组赛昨天结束。经过两天激烈争夺,“死亡之组”中,3号种子郭跃最后一轮4比3力克老对手李晓霞,两人并肩出线。1号种子郭焱战胜第1组前4轮排在首位的冯亚兰,与后者携手出线。刘诗雯所在的第2组和丁宁所在的第4组形势相对明晰,最终刘诗雯同武扬、丁宁同范瑛一起出线。出线的8人将参加今年1月7日、8日进行的淘汰赛,冠军将获得第一个鹿特丹世乒赛的参赛资格。

  本次选拔赛进行的是先分组循环再淘汰的赛制,24人中包括女一队的21名队员和3名二队排名靠前的选手。按照11月的国际乒联世界排名,郭焱、刘诗雯、郭跃、丁宁分列前4号种子,各进入一个小组,其他队员根据抽签进入各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出线。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