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中伊战国足谢绝球迷围观 外国记者不解入场禁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张亮
2011年01月01日20: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张亮 1月1日 多哈 报道)卡塔尔当地时间1月2日下午4点,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和伊拉克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不过,这场被亚足联定性为亚洲杯测试赛的正式比赛却将面临空场比赛的尴尬,偌大的体育场里将没有任何球迷的身影。

国足下榻酒店毗邻度假海滩(查看组图)

  尽管距离亚洲杯决赛开始的时间还有几天,但在卡塔尔多哈的热身比赛确是不少;除了中国和伊拉克的比赛被安排在1月2日下午,在昨天的一场热身比赛中,朝鲜队1-0战胜了东道主卡塔尔;之后,伊朗国家队也将进行一场热身比赛。这些比赛,统统的被定性为亚洲杯测试赛。

  虽然同样是亚洲杯的测试赛,但中国和伊拉克的比赛却被要求空场进行,即不允许球迷入场,不允许媒体记者拍照,这也是卡塔尔承办测试赛以来的第一次空场比赛。为何选择空场比赛,搜狐体育向亚洲杯组委会方面了解了情况,得到的回答是:中国队方面队明确要求禁止媒体和球迷观看,对于这样的决定,我们非常遗憾,也无能为力。

  值得一提的是,伊拉克国家队下榻的酒店也是一家媒体酒店,伊拉克国家队的工作人员,对于空场进行比赛的情况并不知情。对于中国队热身比赛进行封闭的决定,前方的记者们也多少表示理解,毕竟中国队和卡塔尔队同组,距离亚洲杯开幕只有几天,中国队显然不想过早的暴露自己的球队情况。但是外国记者却对此大为不解,他们认为这样的比赛根本没有必要封闭进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