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冯天薇新年愿望:世乒赛争取前三 参加伦敦奥运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1日21:46

    搜狐体育讯 2010年的本地体坛异常热闹;新加坡顺利主办了首届青年奥运会、乒乓球女队爆冷赢得世界女团冠军、世界杯足球赛电视转播权要到最后一刻才谈妥,当然还有新加坡运动员在新德里共运会取得历来最佳成绩,但随后又在广州亚运会上无法完成预定目标。

  随着踏入新的一年,挥别沸腾的去年,新加坡本地体坛人士今年有什么新愿望和目标呢?

  冯天薇(乒乓球国手):

  “我希望今年的成绩越来越好,家人身体健康。我的目标是争取在今年的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上,打进女单前三名,这也是今年最重大的比赛。另外,我也希望自己保持良好状态,在世乒赛后截止的伦敦奥运会入选名单中,顺利获得个人参赛资格。”

  萧永良(新加坡体育理事会主席):

  “我的2011年愿望很简单,就是希望看到更多国人通过体育活动,过着更快乐的生活。不管是亲身参与,或是在一旁充当拉拉队,或进行投资。此外,还有负责指导别人的教练、公正严明的裁判、充满献身精神的志愿工作者,都希望他们通过体育活动获得更多的乐趣。

  新加坡全民体育欢迎大家参与,就让我们全国上下一起‘开始乐’(Let’s Play)吧!”(注:“开始乐”是体理会两年前推出的系列活动,目的是鼓励更多国人参与运动。)

  方国威(新加坡击剑总会、现代五项总会会长):

  “就现代五项来说,我们去年在青奥运上取得不错的成绩,希望今年可以让更多国人认识这项运动,从而吸引更多年轻人投入这项全面的运动。

  2010年对击剑来说,是非常忙碌的一年,有许多不同比赛,有好成绩,也有不是太好的,但总的来说,我们从中得到的信息是,必须再提高水平。我们今年也将推出奥运备战计划,向2012年和2016年的奥运会冲刺,这也是我今年最大的愿望。”

  李美花(新加坡乒乓总会会长):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球员能够继续取得好成绩,取得突破。我也希望,能有更多支持者支持我们,也能有更多赞助商赞助我们。因为球员要争取参加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今年上半年必须参加很多比赛,争取积分,所以需要更多赞助商慷慨解囊。

  另外,我希望可以开办更多娃娃班和区域中心,让更多国人从小就接触乒乓球。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希望大家身体健康。”

  王雷明(保龄球国手):

  “我仍然对去年的亚运会失利,感到很失望,所以希望今年可以在国际赛中打出好成绩,尽快走出这个阴影。我还不知道今年会参加哪些国际赛。去年赢了两项冠军,希望今年可以多赢一些。另外,我的主要目标是争取参加今年的印度尼西亚东运会,力争奖牌。”(文章来源:新加坡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