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敲定今冬第一援 霍村后腰有望周日正式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1日23:05

    搜狐体育讯 自从拜恩斯拒绝转会拜仁后,德甲班霸就准备在冬歇期寻找另一目标,他们希望把霍芬海姆的古斯塔沃买下。就在新年第一天里,《图片报》发布了一个让球迷振奋的消息: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已经就古斯塔沃问题和霍芬海姆老板霍普达成了一致,古斯塔沃有望在本周和拜仁正式签约。随后,这一消息也得到了《慕尼黑日报》、《慕尼黑晚报》、《南德意志报》等多家德国媒体的证实。

  古斯塔沃是今年冬歇期拜仁的第一笔正式引援,之前他们从卡芬堡租下了16岁土耳其超新星伊利-萨拉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图片报》确认了古斯塔沃在一月份就会来拜仁报道的消息,他说道:“我们同霍普达成了一致。我们会在星期天向古斯塔沃提供一份合同的。”根据《慕尼黑日报》的消息,拜仁将会给23岁的巴西籍后腰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古斯塔沃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左右。

  古斯塔沃司职后腰,同时,他也能够胜任左后卫的位置。随着范博梅尔的老去,季莫什丘克常常被范加尔安排在中卫位置上,因此,引进一名年轻有力的后腰,一直是拜仁的重点计划,古斯塔沃对他们来说,就是首选目标。但是,由于收购英格兰左后卫拜恩斯失败,下半程,巴西人很有可能会被范加尔安排在左后卫位置上。

  但是,这笔引援恐怕会让霍芬海姆主教练兰尼克感到愤怒,因为霍普是直接绕过他直接和拜仁高层谈判的。此前,霍芬海姆高价卖出巴西中场爱德华多就已经让兰尼克感到很恼怒。这笔引援将会使霍芬海姆内部矛盾进一步激化。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