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刘子歌孙杨赴澳大利亚训练 目标瞄准上海世锦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01日00:33
  游泳

  本报讯 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游泳队于一系列大赛中取得了骄人战绩。新年伊始,他们中的部分运动员便马不停蹄地奔赴海外训练基地,开始实施2011年的留学计划,刘子歌、孙杨将分别于今日和5日前往澳大利亚,为征战今年的上海世锦赛做准备。

  今天中午,刘子歌将和教练金炜飞赴墨尔本,在那里的游泳俱乐部中进行为期三周的训练,主要解决的是如何提高体能的课题。本月23日,刘子歌将前往中国游泳队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基地继续训练,直到3月12日归国。在亚运会上大出风头的浙江小将孙杨和教练朱志根则将于本月5日飞往澳大利亚,继续从师名帅丹尼斯,他的留学时间为8周。刘子歌和孙杨都将在4月的全国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前一个月返回,为比赛做准备。

  据中国游泳队总教练么正杰透露,这只是中国队2011年全年留洋计划的一部分,在全国冠军赛之后到7月中旬世锦赛开始的时间段还将有多个留学小组出发,今年的海外训练基本均设在澳大利亚。么正杰说,“从2010年的比赛实战情况来看,海外留学、高原集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2011年我们要继续坚持下去。”

  作者:刘艾林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