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高洪波:亚洲杯夺冠需运气 对卡塔尔雇佣兵头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2日00: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日多哈报道) 国足在亚洲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敲定,伊拉克将如约陪练国足。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亚洲杯16支球队实力很接近,谁最终赢得亚洲杯的冠军都很正常,最终碰杯的人需要一点运气。

国足提前演练亚洲杯主力阵容(查看组图)

  面对即将到来的亚洲杯,高洪波显得比较低调,他表示:“中国队经过大约4周左右的集训,球员逐渐进入状态,我们也会全力以赴的打好这届亚洲杯比赛,争取拿到一个比较好的成绩。”展望亚洲杯前景的时候,高洪波说:“这届的亚洲杯16支球队水平相差不太大,谁最后成为冠军都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当然了很多事情还需要一点运气。”

  中国队小组将会面对卡塔尔、科威特和伊拉克,高洪波承认中国队正在竭尽全力搜集对手的信息,他说:“我们近期也在了解对手信息,包括一些比赛的资料。我认为科威特队是状态最好的,卡塔尔很多球员我们最近才看到,这是我们很头疼的,对于乌兹别克了解的也比较少。”

  事实上西亚球队历来有雇佣兵的传统,高洪波所说“卡塔尔有很多球员最近才看到”,他也是在暗指对手这种盘外招。不过中国队对此也无可奈何,毕竟对手的用人并不违反亚足联的相关规定,中国队相关人士表示:“我们会尽力去打好自己的比赛,对于别人的问题我们不想指手画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