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操练亚洲杯主力阵容 高洪波复制胜韩国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2日00: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张亮 1月1日 多哈 报道)卡塔尔当地时间1月1日下午4点15分,中国男足在ASPIRE ZONE进行了抵达多哈的第2堂训练课;国足主帅高洪波毫不避讳的操练起球队的主力阵容,在多哈进行的主力和替补对决中,双方以平局收场。

国足亚洲杯主力阵容曝光(查看组图)

  下午4点15分,国足准时出现在了ASPIRE ZONE,并在这里进行抵达多哈的第2堂训练课;比起第一天的训练课,更多的中国媒体出现在了训练场边,不少外国记者也出现在场边,亚足联官方的记者甚至对高洪波进行了官方采访。

  训练开始后,国足队员们依然是在场边跑圈,随后在助理教练傅博的带领下进行身体准备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国足队员们多数都穿上了新的战靴,橘黄色的F50,每双鞋都是在德国总部定制,球鞋的后脚跟处标记着“CHINA”,鞋的侧面则印有每个队员的名字;老队员曲波对这样的一双球鞋非常喜欢,特地让记者进行了特写拍摄。

  身体准备活动结束后,国足开始了球队的战术训练课,高洪波首先将队员们分成三组,进行区域对抗,以此来刺激队员们对球的感觉。在随后最为关键的战术对抗上,高洪波毫不避讳的操练起球队的主力阵容,这也让多哈的训练场上第一次出现了国家队内部对抗赛,即蓝黄大战。

国足下榻酒店毗邻度假海滩(查看组图)

  象征着主力的蓝色一方,杨智担任门将,后卫是杜威、赵鹏、荣昊、张琳芃,中场于海、邓卓翔、杨昊、赵旭日、曲波,前锋郜林。这套阵容中的11名队员参加了东亚四强赛,国足战胜韩国队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国内训练赛中状态不佳的赵旭日重新回到了主力后腰位置,这也折射中一个信号,即亚洲杯比赛,国足依然将沿用东亚四强赛的冠军阵容。替补阵容方面,海外归来的蒿俊闵出现在了右前卫位置,左前卫则是国安后腰黄博文客串。

  分组对抗进行了两节,郜林和杨旭,曲波和蒿俊闵都在第二节进行了位置调换。尽管场面上,主力阵容占据着优势,但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蓝黄对抗以0-0平局收场。

  根据国家队的安排,卡塔尔当地时间1月2日下午4点15分(北京时间21:15),国足将和伊拉克队进行热身比赛,不过本场比赛将封闭进行,没有球迷和媒体可以进入球场观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