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金隅新外援两天内有眉目 或招揽准骑士球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02日00:34
  本报天津专电 昨天是2011年的第一天,一大早,北京队先从太原乘飞机返回北京,然后坐大巴直奔天津葛沽。目前球队仍然在物色着新的外援,据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介绍说,新外援最早要在这两天才能有眉目。

  从弗朗西斯离开到现在已经有快一周的时间了,但首钢新外援仍然没能确定。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说:“弗朗西斯走之前,就有经纪人给我们提供了一些球员,不过现在这些人都没有确定的。我们比较看好的一个球员,现在正在骑士队试训,他的首选肯定还是NBA。但是现在骑士队里试训的也不止他一个球员,竞争非常激烈,他自己也觉得压力比较大,所以我们准备尽量说服他来我们这打球。这件事最快要到明天才能有眉目。”据悉,这名球员是莫里斯的好友,曾经有过CBA经历,是一名身高1米93左右的后卫,今年夏天曾参加了国王队的训练营。

  昨天球队到葛沽后,进行了第一次适应场地训练。训练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闵鹿蕾针对球队遇到的对手包夹莫里斯的“新问题”做出了一些调整,对于新年第一天过家门而不入,闵鹿蕾说:“这么多年,经常有过节在外面的时候,我们都习惯了。”

  作者:周赫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