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李金羽与鲁能沟通后确认退役 赴女足辅佐李霄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02日01:22

  本报讯 前天——2010年最后一天,从家乡沈阳返回济南的李金羽在与鲁能俱乐部高层沟通后,确定挂靴。知情人透露,大羽在处理完退役相关手续后,将在1月中旬女足四国赛开赛前赴国家女足协助好友李霄鹏。


  前两天,李金羽通过其微博否认自己退役。其实李金羽是希望在与俱乐部友好沟通后再正式公布未来的安排。前晚,李金羽与鲁能俱乐部高层进行了沟通,退役决定也基本得到鲁能俱乐部的应允,俱乐部还打算为这位效力8载的功勋球员安排退役仪式。

  知情人透露,随着李金羽退役成定局,他前往国家女足帮忙带队的障碍也被扫清。据悉,由于球员时代,大羽与李霄鹏不仅私交甚密,两人足球理念也非常统一,李霄鹏非常渴望李金羽前来协助自己的女足执教。

  值得注意的是,李金羽还没有取得A级以上教练员资格认证,目前暂不能以助教身份加盟女足教练组。李金羽是因为友情和对足球热爱赴女足帮忙,对于酬劳,他并不计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