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愚人盘点:瓜帅执教皇马 卡卡叛逃劳尔回家

瓜帅执教皇马
1/9

瓜帅执教皇马

2011年01月02日19: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众所周知,每年的12月28日都是西班牙和地中海地区天主教国家的愚人节,又称“纯真圣人节”。可以说,每年的这一天西班牙媒体都要恶搞出各种匪夷所思的笑谈来取悦正值圣诞节假期的大众,虽然大多新闻最终都只落得了一笑而过的结局,可在这西甲愚人节新闻中却也诞生了不少让人回味许久的经典笑谈,接下来搜狐体育将与您一起回味这每个精彩瞬间。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1.瓜帅执教皇马

  虽然前阵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曝出瓜帅和巴萨高层在续约问题上初步达成一致,不过瓜帅的续约难题的确由来已久,毕竟早在拉波尔塔时期,巴萨就曾与瓜帅举行过续约谈判,只可惜当时的谈判并不顺利,这也使得远在大西洋彼岸的墨西哥媒体《千年报》在去年的愚人节重磅炮制了瓜帅即将执教巴萨死敌皇马的新闻。虽然明眼人都知道这条新闻纯属恶搞,可全世界媒体的跟风报道却使该报网站的点击率扶摇直上。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