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领队曹景伟:亚洲杯重在练兵 为世预赛准备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02日06:01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国足领队曹景伟昨天在多哈明确表示,对于即将开打的亚洲杯,中国队肯定会全力争取好成绩,但这一切都是为了打好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

  在国内督训国足时,曹景伟基本保持沉默,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到达多哈后,当卡塔尔电视台提出采访要求时,曹景伟没有拒绝。对于马上开打的亚洲杯,曹景伟坦言:“看看我们的同组对手,一个是东道主,一个是海湾杯冠军,一个是中亚劲旅,中国队有压力是必然的,但我们有信心能够踢好每一场比赛。”

  被问到作为领导层对国足有何期待时,曹景伟并没有提出具体目标:“国家队的重点是后面的世界杯预选赛,这次亚洲杯是世预赛的最好练兵机会。经过一年多的组建,我们相信球员们在高指导的带领下必定会取得很大的进步和收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