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无意调整轮换阵容 休城仍有希望追小牛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1月02日07:22
(海伍德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火箭队现在仍然对布兰顿-海伍德感兴趣吗?你觉得特伦斯-威廉姆斯在不久的将来会获得出场比赛的机会吗?

  费根:我不知道火箭队到底对海伍德有多感兴趣,如果小牛队会对火箭队的交易特例和其他一些非核心资产感兴趣的话,那火箭队是有可能与小牛队交易以引进海伍德的。至于特伦斯-威廉姆斯的问题,我们近期似乎看不出火箭队有改变他们目前阵容轮换方式的意图,目前势头不错的火箭队似乎也没有觉得有改变阵容轮换方式的必要性。

  问:感谢你在博客文章当中更多报道乔丹-希尔和帕特森这样的年轻球员,你觉得像他们这样的年轻球员在NBA学习成长的过程当中容易在防守端犯什么样的错误?

  费根:乔丹-希尔是有足够的机动性让自己成为一名不错的盖帽手的,不过他截止目前还未能付出稳定的努力,而且他在场上对于身边所发生事情的大局观似乎比较欠缺一些,对自己队友的位置也经常是心中没数。我并没有看过帕特森太多他的一对一防守表现,然而,他的协防能力看上去是相当出色的,至于他在场上的大局观,我觉得他在这一点上有海耶斯那样的天赋和潜力。

  问:什么样的球队会愿意去豪赌乐透区新秀?在你看来,什么样的新秀球员会成为“特殊球员”而值得一支NBA球队付出牺牲一个赛季的代价呢?是前五顺位的新秀吗?这样的新秀能够让选中他们的球队在前几个赛季就获得重生吗?

  费根:关于你所说的豪赌乐透区新秀去进行豪赌的问题,通常情况下,一支NBA球队很难在刻意输球之后得到一名高顺位新秀就能够迅速扭转局面,这样的事情在以前的奥拉朱旺、尤因、罗宾逊和邓肯的时代可能发生的概率比较高,但是现在这种情形出现的概率已经很低了,不仅仅是因为球员们的成长需要一定的过程,现在各家NBA球队的实力都比较高,而且现在的乐透区新秀水平也不如以前那么高。还有一点就是,现在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似乎很少最终得到状元签。(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