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申花两将来投深足训练中度新年 期待2011新气象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1月02日08:13
  深圳特区报讯 深圳足球队在清远名将足球训练基地度过了2010年的最后一天。对于新的一年,深足上下皆有所期待,他们共同的愿望就是希望深圳足球迎来新的起点、新年会有新气象。

  2010岁末这一天,深足仍在教练张晓东的带领下完成了一天两练的训练任务。2011年元旦期间,深足在迎来两天假期的同时还将迎来陈雷和王洪亮这两名即将加盟的队友,据悉,陈雷和王洪亮已于昨天结束了与上海申花的工作合同,他们在新赛季将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加盟深圳红钻俱乐部。

  而远在北京出差的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也表达了新年愿望:“希望深足新年新气象,能为广大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同时我也祝福新浪网越来越强大。”万宏伟透露,深足的引援工作及组建教练班子的工作仍在进行中,“我们一直在和相关人员进行谈判,如果正式签约了,我们会对外公布结果的。”

  据悉,深足打算用完5+3的内援引进名额,除了陈雷和王洪亮之外,来自金德的许博、张磊以及大连实德的张德鹏和迟金玉正随深圳队在清远进行冬训,而不占用转会名额的王尔卓下赛季有望继续披上深足战袍,老将忻峰和李毅亦有回归的可能,除此之外,尽管多家俱乐部参与竞购李玮锋,但是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仍表示,深足并没有放弃对李玮锋的追逐,这样一来,深足从中挑选出5个内援名额(21岁以上)还得颇费心思。

  而对于“深足已为李金羽准备好工作合同”的传闻,俱乐部总经理张桐坡回应:“我了解的情况是,山东鲁能还没确定是否留用李金羽,而李金羽也没有对自己的未来去向做出决定,在此情况下,我们怎可以和大羽谈合同呢?”不过,张桐坡表示,“我这几天确实与李金羽电话联系过,他是中国最有天赋的球员,我们也希望得到像他那样有经验、有灵感的前锋,他若和基伦搭档,将会提升深圳队的战斗力,但是,在一切都不明朗的情况下,说这些也不现实。” (朗文)

  作者:朗文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