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福建男排新年迎来开门红 两连胜后将迎来北京队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1月02日08:23

  本报讯 新年第一天,福建男排就有捷报传来!继首轮在主场击败河北男排后,昨天下午,福建男排做客北京,客战北航队,结果直落三局,击败了主队,取得开赛以来的两连胜。三局的具体比分为25:20,25:23,25:16。

  首局,福建队反客为主,打得积极主动,以25:20拿下。次局,福建队凭借过硬的心理,以25:23再下一城。两局在手,福建队越打越自信,第三局福建队再度依靠发球冲击北航的一传,最终以25:16的比分迅速拿下第三局。目前,福建队开赛后取得两连胜,下一场将对阵冲A劲敌北京队。(黄璇璇)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