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魔术主帅炮轰裁判遭严惩 口无遮拦惨成罚款大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1月02日08:31
(魔术主帅范甘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收到了他2011年的第一张罚单:3万5千美元。如果他不及时收敛自己口无遮拦的行为,这次受罚也许只是开始。

  上月底与尼克斯的比赛,虽然魔术笑到了最后,但他们的当家球星霍华德,却在比赛中被吹本赛季的第12次技术犯规,距离遭禁赛只有4次技犯,这让主帅范甘迪大为不满,并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公开炮轰裁判。

  “裁判们一直在盯着(霍华德),随时准备响哨。裁判在判他犯规后,会观察他的一举一动,这是他独有的待遇,其他人没有这种待遇。德怀特无法躲避这一点,裁判们就是在找茬。每一个裁判都是这样。”范甘迪脸色铁青,情绪非常的激动,“对于其他人,他们却视而不见,而(霍华德)却偏偏享受了这种待遇。”

  范甘迪还指出,联盟里至少有20名球员,在被吹犯规后,都会吐出比霍华德更不文明的字眼,却没有得到裁判的严惩。其中,尼克斯的小斯便被范甘迪点名。值得一提的是,范甘迪历来都是联盟教练中的“罚款大户”。(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