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巴萨队魂创造历史 完整皇马求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2日09: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重燃战火。冬歇期结束之后20支球队又将为各自的目标在赛场上拼杀。在新年之前成功超越皇家马德里的巴塞罗那本轮将在2011年的首场比赛主场迎战莱万特,人员齐整士气高昂的卫冕冠军应该会获得一场大胜;皇马虽然落后于巴塞罗那,但是2分差距并不算大,本轮银河战将赴客场挑战赫塔菲,穆里尼奥的目标只有取胜;其他的对阵中,瓦伦西亚主场面对黑马西班牙人,马德里竞技和比利亚雷亚尔分别主场出战都是本轮值得关注的焦点。

  毕尔巴鄂竞技 VS 拉科鲁尼亚

  开赛时间:01月02日 星期日 23:00

  【两队交锋共计94次 毕尔巴鄂竞技32胜25平37负 进129球 失127球】

  毕尔巴鄂冬歇期之前在主场战绩彪炳,除了输给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之外,其余的主场比赛取得全胜。相反拉科鲁尼亚的客场战绩却不怎么样,最近8个客场仅仅只取得了1胜3平4负的成绩。不过两队在最近的6次交锋,毕尔巴鄂竞技1胜1平4负处于绝对的劣势。

  两队目前在冬季转会市场还没有做出任何的动作,人员方面,毕尔巴鄂的主力后卫阿莫雷比埃塔本轮结束停赛复出。乌斯塔里茨、奥西奥等人的伤势还在恢复中。拉科的中场儒卡和米歇尔伤势基本恢复,本轮能否出战还需要赛前最终确认。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