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沃尔另类准三双遭保罗羞辱 阿联缺阵奇才负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2日10:08
组图:黄蜂胜奇才 状元成保罗背景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奇才主场迎战黄蜂队。尽管上半场还保持着领先地位,但奇才最终还是没能阻挡住黄蜂取得两连胜的步伐,主场81-92负于黄蜂。在和“蜂王”保罗首次直接对决中,奇才状元约翰-沃尔完全处于下风,易建联也没能得到上场机会。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黄蜂在前):24-23;18-24;26-15和24-19。阿里扎拿下黄蜂最高的22分并有6个篮板5次抢断,保罗13分11次助攻7次抢断5个篮板,奥卡福17分15个篮板,杰克12分,贝里内利11分,大卫-韦斯特10分5个篮板5次助攻。

  奇才方面,尼克-杨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麦基12分13个篮板6次盖帽,拉沙德-刘易斯14分6个篮板,约翰-沃尔12分10次助攻但有8次失误。

  沃尔斗保罗陷犯规泥潭

  此役奇才率先进入攻击状态,全队三人先后得分取得6-2的领先。然而年轻的沃尔却在和保罗的对抗中明显吃亏,首节刚过2分钟就被“蜂王”连续两次造犯规被迫提前下场。沃尔下场后黄蜂迅速发动反击,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反超奇才。奇才暂停后双方展开对攻,然而黄蜂棋高一着逐渐将分差拉大到5分。布拉奇和麦基联手帮助奇才夺回领先,奥卡福马上打三分成功。第一节结束,奇才23-24落后黄蜂。

  刘易斯掀高潮沃尔保优势

  第二节刘易斯成为奇才的领军人物,不但自己连续砍下5分,而且助攻麦基暴扣得手,带领奇才打出15-4的进攻高潮反超黄蜂10分。在此期间黄蜂的投篮命中率持续下降,3分多钟内没能得到一分。相反重新上场的沃尔心态趋稳,突破、远投结合的非常完美。黄蜂不甘示弱连追5分,沃尔抢断快攻反击暴扣得分,确保奇才两位数领先不被动摇。随后保罗抢断沃尔反击得手,沃尔马上送出个人本节第6次助攻帮助布拉奇上篮命中。上半场结束,黄蜂将比分追到42-47。

  阿里扎大爆发黄蜂夺领先

  第三节火箭旧将阿里扎突然发威,抢断沃尔快攻上篮命中,跟着又连续抢断反击上篮得分,帮助黄蜂打出8-0的进攻高潮。尼克-杨为奇才打破第三节的得分荒后,阿里扎马上又接保罗助攻跳投中的。危难时刻尼克-杨进攻火力全开,一人连续轰下8分,随后还助攻沃尔远投三分。无奈阿里扎本节的表现太过出色,一记追魂三分立即又让黄蜂取得2分领先。第三节结束,黄蜂68-62领先奇才。

  保罗完胜沃尔黄蜂轻松连胜

  末节哈德森开场就为奇才投中三分,但奇才后继乏力很快又被黄蜂拉开分差。奇才连续3分多钟没有得分后,沃尔强行突破上篮命中,可惜杰克接着造成尼克-杨犯规3罚3中。本节剩下4分多钟,沃尔助攻尼克-杨三分中的,奇才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阿里扎随即就是一记战斧式暴扣,黄蜂的领先优势转眼又扩大到10分。在和保罗的直接对抗中,沃尔的劣势变得越来越明显,最终黄蜂轻松击败奇才取得两连胜。

  黄蜂首发阵容:克里斯-保罗、贝里内利、阿里扎、大卫-韦斯特、奥卡福;

  奇才首发阵容:约翰-沃尔、尼克-杨、拉沙德-刘易斯、布拉奇、麦基。(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 ·沃尔面对顶级考官如高中生 33分钟被保罗断六次
  • ·刘易斯获新生闪光3号位 威胁阿联纯属杞人忧天
  •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