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韩媒曝郑大世致朝鲜0-7惨败 与队友不合爆冲突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02日04:25
  楚天都市报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时隔46年再次获得参赛资格的朝鲜队小组第二场0:7惨败于葡萄牙队,成为当届世界杯上的最大分差。对于这场已经过去了很久的比赛,再次有知情人曝出,郑大世与队友之间的矛盾以及不和是造成大比分失利的主要原因。

幻灯:朝鲜遭血洗悲惨出局 队员失落郑大世低头
  据《朝鲜体育》报道称,“在当时比赛中场结束后,郑大世不满地抱怨队友不给其传球,并一脚踢飞场边的矿泉水瓶发泄不满,而矿泉水瓶正好击中前锋洪映早面部,之后郑大世与队友就爆发了激烈的口角冲突。”

  朝鲜队与葡萄牙队的小组赛,上半时结束后还仅以0:1落后,显现出不俗的实力,但在进入下半场后连失6球大败而归。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