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25+10+7助攻惊艳 半场爆发难掩防守失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2日11:17
热火战勇士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热火在主场经过下半场的爆发,以114-107击败勇士,取得五连胜。詹姆斯全场贡献25分10次助攻的两双数据,帮助热火完成逆转。

  詹姆斯全场出战41分钟。15投7中贡献25分10次助攻7个篮板,助攻数位列全场最高 。尽管投篮手感不佳,但詹姆斯连续利用突破冲击勇士的内线,获得17次罚球机会,命中11个。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詹姆斯在第三节爆发,带领热火将分差追上,最终在末节完成逆转。不过在防守端詹姆斯的表现一般,让对位攻防的赖特贡献30分,算得上是皇帝的失职。

  首节比赛热火明显不适应勇士的炮轰战术,詹姆斯直到进行了将近三分钟才送出第一次助攻,帮助大Z篮下获得暴扣机会。勇士的赖特手感非常火热,连续在外线命中三分,令詹姆斯的防守疲于奔命。此后皇帝突破后助攻阿罗约飚中远投,此后空切上篮得手。尽管防守端表现不佳跟不上赖特的速度,但詹姆斯再度送出助攻,波什中投命中并上演2+1.詹姆斯庆幸突破造犯规两罚一中,最后时刻助攻琼斯飚中远投,不过赖特首节就砍下14分,可见皇帝的防守还是不成功。

  次节比赛詹姆斯在还有8分55秒时替补出场,但快攻的功放节奏令詹姆斯只能在场上演练折返跑,赖特连续两记三分更是让詹姆斯脸上挂不住。此后詹姆斯与韦德连续配合,最后上篮得手。詹姆斯强突造犯规两罚一中,随后跑动手勾手命中。最后26.7秒时,詹姆斯抢下后场篮板发动快攻,他与韦德经过连续几次配合,随后助攻快下的闪电侠上篮并造犯规完成2+1。

  下半场比赛面对热火落后的窘境,詹姆斯开场就强突造犯规后两罚一中,他在防守端明显加强了注意力,对赖特几乎寸步不离,令赖特的进攻瞬间哑火。詹姆斯抢下后场篮板,随后助攻快下的韦德暴扣得手。但急于进攻的詹姆斯心态不稳,出现进攻犯规,虽然他很快再度反抢回来,不过在传球中出现失误又被埃利斯抢断回去。此后詹姆斯快攻飞身暴扣,随后接阿罗约传球上篮上演2+1。詹姆斯随后连续送出三次助攻,热火逐渐将比分追上。不过由于专心组织,詹姆斯的防守端有些松懈,赖特连续砍下5分。皇帝连续两次三分远投不中,随后他助攻霍华德上篮得手,热火只落后一分。

  末节比赛詹姆斯在还有8分36秒时出场,不过随后出现罕见的两罚不中的场景。面对拉德马诺维奇的防守,詹姆斯闲庭信步般的突破到内线上篮得手。詹姆斯篮下接球造成拉德马诺维奇犯规后两罚全中,最后两分钟皇帝抢下后场篮板,一条龙连续转身杀到禁区,可惜最后的传球出现失误。不过接下来的进攻中詹姆斯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手。皇帝两罚全中,不过在他的防守下,库里远投得手。最后33秒时,詹姆斯抢下后场篮板被犯规后两罚一中,帮助热火锁定胜局。(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