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袋鼠军团折损英冠大将 国安大格重拾亚洲杯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2日11:21

    搜狐体育讯 据澳大利亚《信使报》报道,1月2日早晨10点,澳大利亚国家队已经敲定的23人突生变故。效力于英格兰冠军联赛赫尔城队的球员理查德.加西亚将因为膝伤错过本届卡塔尔亚洲杯,而在备选的球员中,北京国安球员乔尔和前国安球员瑞恩赫然在列。

  据悉,理查德.加西亚是在上个月的与雷丁队的英冠联赛的一次碰撞中伤到了膝盖,而在上周他的膝伤加剧,今天不得不退出澳大利亚国家队集训名单。

  而为了弥补锋线上加西亚的缺阵,澳大利亚主教练奥西耶克则需要在前一阶段50人的集训名单中重新挑选前锋球员。而其中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乔尔和从国安转投纽卡斯尔的瑞恩两位格里菲斯兄弟赫然在列。他们需要面对的也不乏颇具实力的竞争对手,其中有前布里斯班狮吼队、现效力于荷甲乌特勒支队的“托米”托马斯.奥尔,以及柏林赫塔队的尼基塔.卢卡维斯托亚这样能力不逊于乔尔的球员。当然也有类似亚纶.莫耶、奥利弗.博扎尼克以及大卫.威廉姆斯这样“打酱油”型的澳超球员。

  相对于澳超球员,乔尔的实力明显更胜一筹,但从竞技状态来讲则要落后于对手。从11月初中超落幕后,乔尔就一直处于自己训练的状态,而澳超联赛则一直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而相对于远在德国和荷兰的两位对手,乔尔也不是没有优势。在澳洲本土训练的大格,相对于欧洲两将更可以被主帅奥西耶克在眼皮底下近距离观察。相比哥哥乔尔,瑞恩则显得不那么乐观,因为肩伤,他刚刚开始和球队合练,状态明显不够奥西耶克的标准,进入袋鼠军团的可能性甚小。

  在最近也传出了为了保持状态,乔尔转投澳超球队的传闻。在接受国内媒体的采访时,乔尔也令所有人放心的表示:“我一直都想要回北京,这点从未改变。”(搜狐体育 waynewei)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