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转会10大猜想:威峰迁址绿城 京辽一毛不拔

1/10

2011年01月02日23: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1年中超转会窗口自2010年12月30日开启,至2011年3月21日关闭。虽然此前转会绯闻满天飞,但是多数消息都还只是传说,在新赛季中超开幕之前,一切都还有变数。2011年中超和中甲首次实行自由转会制度,这对于球员和俱乐部来讲都是一个新的契机。自由意味着球员和俱乐部都有更多选择,也就给了人们更多的猜测空间,下面让我们一起畅想2011年中超本土球员转会情况:

  金德球员各奔东西

  在降级之后,中国球队一个通常的反应是退出。去年的联赛结束之后,关于重庆与长沙两支球队新闻当中被提及最多的字眼就是退出。目前的现状是力帆态度并不明朗,而金德开始有计划地抛售球员,他们将成为今年的球员超市。

  虽然金德队遭遇降级,但他们的球员个人能力并不逊色。汪强、刘建业,张成林都曾入选过国家队,任航则是现役国奥队员,同时还有一些入选过国青的年轻球员。这些球员正值当打之年,而且队伍年龄结构合理。一旦金德真的决定退出中国足坛,那么这些队员就会成为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当然,他们面临的选择也比较多。目前的现状是刘建业、任航转会江苏,张成林、张成祥加盟陕西,汪强已与鲁能草签合同,金德球员各奔东西已成定局,哪些人转会中超、或者下嫁中甲、或者被迫退役,这些都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