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深足将留用基伦弃用维切里奇 金德两将有望加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
2011年01月02日12:39

  在清远闷头苦练了十多天后,深足从今天开始迎来新力量。来自申花的陈雷、王洪亮,将在2日中午加盟深足。

  “我将在2日上午和王洪亮一起从上海飞过来,”陈雷昨晚告诉晶报记者,“我在2009年就曾被租借到深足,在那半年时间里和俱乐部领导、教练、队友、球迷、媒体都相处得很开心。时隔一年重返深足,我希望能在这里踏踏实实踢上几年球,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开始。”

  除了签下陈雷与王洪亮,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晚还证实,上赛季的外援前锋基伦已经确定留用,后卫维切里奇则因年龄较大而基本不会续约。深足上赛季选用了中德混血的中国香港籍后腰聂凌峰,万宏伟表示今年也会尽量选择中国香港籍的球员。昨天下午,万宏伟在广州观看了省港杯首回合赛事,对于港籍球员的状态有了初步了解。

  至于“深足引进李金羽”的传言,万宏伟昨晚笑言“这事根本不靠谱”。至于李玮锋,万宏伟表示依然希望他能重返深足。可是从最新情况来看,杭州绿城引进李玮锋的呼声比较高。万宏伟说,深足还准备用完内援转会的所有名额,也就是5名没有年龄限制的队员,以及3位21岁以下的年轻球员。目前,来自金德的许博、张磊以及实德的张德鹏、迟金玉正在清远接受深足的考察。等到万宏伟选定了主教练,才能决定到底留下哪些新人。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晶报

236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2799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