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奥拉朱旺:姚明不会退役 他会努力康复回到场上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1月02日12:32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作为为火箭带来过两个总冠军的传奇巨星,奥拉朱旺是丰田中心最收欢迎的常客,在昨天火箭和猛龙一战中,“大梦”又现身赛场,为自己的服装品牌进行宣传。而对于姚明的伤情,奥拉朱旺也是非常关心。

  谈到姚明受伤并且赛季报销的消息,奥拉朱旺表示很遗憾:“很悲伤,对于姚明这个非常有竞争力非常努力的球员,这是件很让人难过的事情。 ”而在姚明受伤之后,外界不少人也认为,姚明将就此退役,“大梦”却并不认同这个观点,“这就是生活,每个人都很悲伤和失望,因为他很有天赋,他不会退役,他会努力康复回到场上。 ”

  在奥拉朱旺看来,姚明不会被伤病击败,“伤病虽然你是不受控制的,但姚是个努力的人,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他不会轻易被击败的。 ”

  大梦认为姚明在球队的作用很大,“他们希望能让他上场,他能让球队变得不同。 ”在被问到如果姚明退役会留下什么财产时,大梦说:“让我们保持积极的心态,我觉得他应该努力康复回来。 ”

  作者:唐舸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