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省港杯广东老将表现抢眼 袁琳:广东足球有希望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1月02日13:17

  作为一名34岁的老将,满场飞奔的袁琳几乎让人无法相信他的年龄。他是本届省港杯中广东队里年龄最大的球员,也被主教练曹阳委以队长的重任。

  在昨天的比赛中,袁琳不仅在攻防两端都送出精彩表现,更在第11分钟利用头球为广东队打进第二个进球,此外还有一次射门中柱的表现。广东队主帅曹阳赛后评价这位队长说:“袁琳这些老队员确实非常令人感动,他们不仅自己有好的表现,而且还激活了日之泉队的这些年轻球员。”

  从1997年进入深圳队开始,袁琳兢兢业业地在球队效力了14个年头。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如是评价自己的麾下爱将:“袁琳2010赛季的表现,甚至比2009赛季更好,他总是让我感到意外。”这种意外正是来自于袁琳十年如一日的职业素养及敬业精神,这才让他和年轻人一样保持着良好的体能和状态。

  “这是我第二次征战省港杯,上一次还是10年前。如果说这场比赛给我带来什么感触的话,那就是时间过得太快了,10年一晃而过。”袁琳说,“广东的年轻队员很有潜力,相信再给他们两三年时间,这帮小伙子能够在中国足坛闯出自己的名堂。如果可以,希望能够有多一点机会和他们一起切磋,一起为广东足球再作贡献。”

  专题撰文南方日报记者朱小龙

  专题策划戴学东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