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威廉姆斯末节10分拯救爵士 盖伊缺阵灰熊队落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1月02日13:52
爵士胜灰熊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在NBA常规赛上,犹他爵士队主场以98-92战胜孟菲斯灰熊队。

  米尔萨普效率惊人,11投8中砍下22分;德隆-威廉姆斯贡献19分,并且在末节砍下关键10分。这场比赛是爵士队在主场连续第8次击败灰熊队。灰熊头号得分手鲁迪-盖伊因胃病缺阵,兰多夫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外加16个篮板。梅奥回到首发阵容,他砍下18分,但是三分球9投仅仅3中。

  这场比赛大部分时间处于爵士队控制,不过第四节还剩8分钟的时候,灰熊队扭转了13分的劣势,梅奥投中三分球,灰熊队以79-78反超。双方战成81-81、83-83,随后威廉姆斯爆发,连砍8分(1个三分球、5个罚球)。最后44秒,他的两个关键罚球,把比分改成96-91。最后18.9秒的时候,他助攻戈登-海沃德实现爆扣,为爵士队锁定胜局。

  爵士首发:组织后卫威廉姆斯、得分后卫拉加-贝尔、小前锋基里连科、大前锋米尔萨普、中锋埃尔-杰弗森

  灰熊首发:组织后卫康利、得分后卫萨姆-扬、小前锋梅奥、大前锋兰多夫、中锋加索尔(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