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王琳透露已可上跑步机 笑称拿多少分自己说了算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02日13:20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圣诞节从德国疗伤回国的国家羽毛球女单名将王琳透露,目前她刚刚开始上跑步机训练,但谈到能否及时赶上今年的奥运积分赛时,王琳开玩笑说:“我希望自己有多少分,自己说了算。”

  去年膝盖受伤的国家羽毛球女单名将王琳,在结束了德国的手术治疗之后,圣诞节从德国返回国内,目前正在国家体育总局进行恢复性训练。记者在国家队力量房见到了刚刚结束了训练的王琳。只见她膝盖上打着厚厚的防护绷带,比之前显得稍瘦了一些。“这两天就在进行恢复性训练。”王琳说,“刚刚上了跑步机,估计恢复还要一段时间。”谈到在德国生活的这段时间,“还好吧!”王琳有些轻描淡写,“外语有一些长进。”

  由于从今年4月底开始,伦敦奥运会的羽毛球积分赛就将开始,如在一年时间内不拿够积分,就不能参加奥运会,因而能否尽快参赛对于王琳尤为重要。对此王琳开了一个玩笑,她说:“我希望自己有多少分,自己说了算。”J131

  作者:李远飞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