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宿茂臻谈李金羽退役事件 祝福亚洲杯高帅获佳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2日12: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宿茂臻率领的新一届国青队从北京出发,前往俄罗斯参加格兰纳钦青年足球邀请赛,出征前宿茂臻与记者进行了简短的交流。特别是关于国家队即将开始的亚洲杯以及鲁能李金羽退役事件,宿茂臻都有自己的一番解读。

独家图:国青出征宿茂臻严肃 诸将开怀百变表情

  作为新一届国青队的主教练,宿茂臻现阶段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筛选队员,而本次出征俄罗斯的18名队员中,有9人都来自鲁能,看得出来宿茂臻对于自己的母队也是非常的熟悉与了解。谈到鲁能,话题就免不了近期的李金羽退役事件。宿茂臻表示他也是听说了这个事情,在网上也看到了一些报道,但他并不知道李金羽是否真的要退役,也不知道这个事情目前结果如何。

  当记者将鲁能球迷挽留李金羽继续踢球,以及鲁能球迷把李金羽退役和他当年退役联系到一起的消息转告给宿茂臻时,他只是淡淡的叹了口气,并没有给出任何言语。随后宿茂臻还是谈到,职业球员都会有一个退役的时候,这都是人之常情。

  对于即将开始的亚洲杯,宿茂臻也是给予了很大的关注,由于率队到俄罗斯比赛,宿茂臻很可能错过第一场比赛,他表示如果在那边能够看比赛,他肯定会关注国家队的表现,回国后自然也不会落下。宿茂臻认为这一届过国家队整体还不错,在高指导的带领下也有不少提高,他相信也祝福国家队在亚洲杯可以带来好成绩。(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