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抢劫式交易:湖人总赚不赔 火箭引人奠盛世

第十位
1/10

第十位

2011年01月02日16: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交易总是有赚有赔,但一支球队总是赚而不赔,这就不是简单的问题了。NBA历史上曾发生过很多次人员交易,这其中又不乏超级巨星的人员转会,面对这些交易,有的球队总是能够以最小的代价换回最大的利益。日前,美国《露天看台》就列举出了NBA历史上十大抢劫式交易,一起来欣赏一下!

  【第十位】

  交易双方:猛龙+篮网

  交易主角:文斯-卡特

  2004年12月17日,多伦多猛龙与新泽西网队完成一宗4人大交易。卡特以一换三,网队搭上了阿朗佐-莫宁连同阿隆-威廉姆斯和埃里克-威廉姆斯送到了多伦多猛龙,附带送上的还有依靠将马丁送到掘金队得到的两个未来选秀权。这次转会堪称是彻头彻尾的抢劫,因为此时的莫宁已经因为肾病彻底报废,而另外两个威廉姆斯更是毫无名气,而当时的卡特可是一位场均20+的全明星球员,这其中的赚与赔已经不用过多阐述了。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