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上海逆转八一获两连胜 恒大大胜浙江豪取四连胜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02日16:31

  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四轮昨天结束。广东恒大在大胜浙江后以四连胜的战绩继续领跑,上海逆转战胜八一后获得两连胜。

  上海队坐镇主场迎接八一队的挑战。尽管上海队出师不利先丢一局,但是杨婕、张磊、马蕴雯的出色表现还是帮助上海队连扳三局,以3比1击败八一队获得两连胜。四局比分是22比25、25比14、25比13和25比15。此役,上海队年轻主攻杨婕个人斩获20分。

  四轮战罢,广东恒大和天津均保持不败。恒大积12分排名榜首,天津队以1分之差屈居次席,浙江队三胜一负积9分排名第三,上海、八一和江苏三队同为两胜两负,上海积7分位居第四,八一和江苏分列第五和第六。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