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甲B联赛:北京3-0克云南 蔡斌率队获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1月02日17: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今天女排甲B联赛展开最新一轮的争夺,蔡斌挂帅的北京队出场3-0横扫有国手张娴领衔的辽宁队,三局比分分别是25-16、27-25、25-19。本轮其他的两场比赛中武汉体院3-1胜河北、北航主场1-3不敌广东。

  在今年的甲B联赛中,北京、福建和云南是公认的最有机会升A的队伍,北京队此前保持不败,其中包括战胜了有徐云丽的福建队。尽管如此,蔡斌对今天迎战云南队还是做了非常困难的准备,甚至在赛前训练中不满队员过于放松而“大发雷霆”。

  蔡斌的震怒还是收到了效果,今天的比赛,北京队表现非常稳健,攻手全面开花,其中左撇子接应曾春蕾一人独得15分,光发球就得到了5分而且没有一次失误,效率非常高。其他的攻手中刘晓彤12分、薛明也有6分进账。反观云南队,尽管刘梦雅、王慧玮、李丹丹也都得分上10,但是全队22次失误葬送了队员们的努力。

  另外两场比赛中,武汉体院队主场3-1战胜河北队,三局比分分别是25-18、14-25、28-26、25-19。北航主场1-3不敌广东队,四局比分分别是25-15、26-28、19-25、19-25。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