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半年内两度求购铁卫 500万欲买内斯塔备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2日18:36

    搜狐体育讯 虽然拿到半程冠军,但是AC米兰的防线并不十分让人感到放心。内斯塔已经迈入个人的第35个年头。上赛季,这位米兰后防线上最让人放心的人就经常被伤病困扰,以至于发挥不出真实的水平。所以,米兰要想长期保持健康而稳定的后防线。补强或许是一大出路。日前,意大利《米兰消息网》爆出消息称,米兰方面已经正式向罗马方面发出请求,希望用500万欧元上下的价格得到法国中卫梅克斯。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法国铁卫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将走完最后的期限。而罗马方面传出的信号是,梅克斯的续约工作并不顺利。事实上,此前意大利媒体甚至认为,米兰可以放心大胆地等明夏梅克斯合同到期签下他。但是,法国中卫眼下并非是没人买的货色。上赛季,梅克斯的表现或许并不十分强势,但是新赛季的表现却还是非常稳健的。上半场法国人一共出场16次,首发15次,,只有2场比赛没有打满全场。梅克斯总比赛时间达到1331分钟,场均出战83.2分钟,而且还入账1粒进球和2次助攻。意甲上半程最终一战,他代表罗马发挥稳健,让红狼1-0绝杀米兰。

  梅克斯在2004年加盟罗马,一直是球队后防重臣。但是上赛季布尔迪索加盟后,加上伤病问题,法国人的位置开始动摇。但是拉涅利让布尔迪索出任右路,梅克斯在中路依旧风生水起。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梅克斯状态稳定,发挥尚可。因此这样一位即将到期的肥肉,谁也不希望错过。罗马更不希望让他白白被人带走。在拉涅利让布尔迪索出任右路后,结果梅克斯在中路发挥十分稳定。米兰要想得到这位悍将,唯有先下手为强。内斯塔一天天地老去,迟早有扛不住的那一天。而蒂亚戈-席尔瓦让人放心,但是他也并不是铁人。一旦这两人因伤或禁赛缺战,米兰的防守又只能祈祷运气的眷顾。

  本菲卡中卫大卫-鲁伊斯是一块璞玉,但是垂涎三尺的欧洲豪门非常多。而在意甲混迹多年,关键是即战力出众的梅克斯或许性价比更高。28岁对于梅克斯来说,正值职业生涯黄金时期。且不说价格问题,鲁伊斯从技术派的葡萄牙到更加注重实用和防守的意甲,适应性问题还得打个问号。

  罗马的一个举动或许能够给米兰收购梅克斯带来信心。德国媒体曝出消息,罗马正在问价前意大利国脚巴尔扎利。有消息认为,这是红狼在为梅克斯离队做后事。巴尔扎利今年步入而立之年,成熟问价。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中,巴尔扎利作为替补球员跟随意大利国家队夺冠。而在2008年夏天,巴尔扎利和国家队队友扎卡尔多一起加盟沃尔夫斯堡,并代表狼堡不可思议地夺得德甲联赛冠军。在德国赛场上,巴尔扎利的状态依旧相当稳健。新赛季,巴尔扎利在德甲联赛中全部比赛都出场过。

  巧合的是,巴尔扎利与前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而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口,罗马就有可能低价购入这位前意大利冠军队成员。其实早在去年夏天,负责米兰转会工作的布拉伊达就曾多次前往罗马,希望梅克斯。在当博列洛从米兰城转投罗马后,米兰方面也一度提出了让梅克斯作为交易筹码,牵涉到博列洛的转会中。但是,米兰人的想法没有实现。这一次,红黑军团能够如愿吗?

  (搜狐体育 矿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