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高洪波:亚洲杯危机四伏 国足受益BIG4提前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2日20:18

    搜狐体育讯 中国主教练高洪波认为,队员因亚冠及早投入训练,对本队备战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有百利而无一弊。

  高家军阵中包括了中超冠军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的球员,而这3队以及中超亚军天津泰达,都将代表中国参加订于3月开踢的2011年亚冠联赛。

  “很多队员都在四周前投入了训练,己经有了一定的比赛状态,这是非常可喜的现象。”

  前长春亚泰主帅高洪波坦承,随着在2月东亚锦标赛力压日本和韩国夺冠后,中国国足肯定会在亚洲杯面对一定的压力。

  中国在亚洲杯A组赛率先同西亚锦标赛霸主科威特碰头,本组另两队是东道主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

  高洪波说:“就我而言,16队都有机会夺冠,但运气也是比赛重要的一环。”

  “科威特最近的状态很好,卡塔尔有了很多新血,而乌兹别克斯坦则是一股未知的力量,但要在首战打败他们,绝对不是一起轻易的事。”(亚足联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