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双星归来 先斩“马谡” 大将刘相韬遭停赛处罚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1月02日21:07

  带着两连败的尴尬,双星队在新年第一天回到了青岛,接下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上海、山西和天津,连胜良机就在眼前。但双星队一抵达青岛做出的第一个决定令人吃惊,他们在机场宣布球队新加盟的大将刘相韬因比赛态度有问题,将予以停赛处罚。 “要想让双星队取得好成绩,那么就必须要让球队成为一支纪律严明的铁军,谁也不能搞特殊。 ”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这样解释处罚决定。

  刘相韬突然“停摆”

  这一次双星俱乐部的整风来得非常突然,抵达青岛流亭机场后,来接球队的大巴车并没有前往市区下榻的酒店,而是直接去了城阳训练基地,之后刘相韬等就拿着行李下了车。

  随后在大巴车上,姜世伟向球队通报了处罚情况,“停赛并不是因为比赛打得不好,比赛输了,有些人还嘻嘻哈哈不当回事儿,这种态度必须要受到处罚。 ”姜世伟说。据了解,处罚决定是主教练姜正秀昨天在离开南京前提出来的,在得到了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的支持后,姜世伟通知了刘相韬。 “这也是对其他队员的一个警戒,不论你是多大的腕儿,如果不遵守纪律那就要得到处罚。 ”姜世伟表示。

  尽管对刘相韬等人进行了处罚,但姜世伟告诉记者,如果他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尽快改正,那么球队的大门还是向他敞开的。

  双星进入“姜正秀时代”

  双星队宁可在赛前折损大将,也不愿意将息球员的散漫和无纪律,这显示出“后王伟力”时代双星俱乐部高层治军的一个决心。据了解,前天中国篮协已经同意双星俱乐部更换姜正秀为主教练的申请。

  姜正秀上任后,最重要的是要确立他的核心地位和至高无尚的指挥权。在这一点上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表现得毫不含糊,他表示不论是在训练还是比赛,姜正秀的权力不容受到任何质疑。这一次,俱乐部整风的背后也正是出于这一方面的考虑。昨天下午,生锡顺又特意赶到青大体育馆,在训练前招集队员开会,目的就是强调球队的纪律并再一次确定了姜正秀的主教练地位。可以说从这一刻开始,成立7年的双星男篮正式从“王伟力时代”转入了“姜正秀时代”。

  李根蔡亮要杀“回马枪”

  今天晚上,双星队将在主场迎战上赛季联赛第四名上海大鲨鱼队,此时的双星队绝不想继续延续连败的尴尬。

  双星队的李根、蔡亮上赛季还都身披上海队球衣出战,但现在他们将要为“新主”奋力搏杀了。李根和蔡亮来到双星队,已经逐渐成为了球队的核心力量,李根一直是球队的首发,而蔡亮最近几场不错的表现也得到了姜正秀的认可,上场时间大大增加。今晚,他们肯定要和前队友进行交手,他们会祭出怎样的 “回马枪”很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