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最后热身3-2伊拉克 蒿俊闵邓卓翔联袂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2日23:11

视频:国足热身赛传捷报 3-2逆转卫冕冠军伊拉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2日多哈报道)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在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当中,中国队3-2击败伊拉克队,本场比赛国足尽遣替补出场,蒿俊闵在第5分钟就首开纪录,随后赵鹏、邓卓翔为中国队攻入第2、3个进球,中国队3-2击败卫冕冠军伊拉克队。

  为了保证这场比赛的情报不被泄露,中国队做足了功课,不但向组委会提出全封闭的要求,现场布置了大量安保人员,在比赛人员的安排上高洪波也下了一番功夫,几乎百分之八十的主力都在比赛当中被雪藏,他们以全替补阵容迎战伊拉克队。 >>点击查看幻灯:直击中伊战场外安保 安保密布铁丝网森严

  由于无法观看到比赛,所有赶到现场的记者都只能在外围的一个咖啡厅望洋兴叹。尽管如此,记者们还是可以通过现场的扩音器了解比赛一些比赛信息。中国队的首发阵容当中,只有郜林、汪强两名主力球员出现,剩下所有的位置都是替补球员,高洪波此举也是为了迷惑对手。

幻灯:国足两进球功臣大笑 周海滨郜林面露喜色

  出场的球员当中,蒿俊闵是亚洲杯上的一个变数,高洪波一直没有拿定主意是否安排他打主力,这场跟伊拉克的比赛是考察他状态的一次重要机会。开场仅仅5分钟,蒿俊闵就为中国队破门得分,这也给高洪波带来一个好消息,即便亚洲杯比赛蒿俊闵不打主力,他也可以成为中国队的一个奇兵。

  最后一场热身高洪波尽遣替补也无可厚非,毕竟正式比赛临近,一旦主力球员在比赛当中出现伤病就得不偿失了,派上替补一方面可以隐藏实力,另一方面也可以考察替补球员的状态,可谓一举两得。

  附国足首发:

  门将:曾诚

  后卫:李学鹏、汪强、李建滨、刘建业

  中场:黄博文:周海滨、汪嵩、于涛、蒿俊闵

  前锋:郜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