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厄齐尔2010回顾:世界杯成名 转会皇马成功(图)

01
1/18

01

2011年01月02日2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矿工

  2010年对于世界足坛来说,有说不完的故事。其中一个童话般的故事就是关于厄齐尔的。从一个并不被世界知晓的德国新星,厄齐尔凭借着在世界杯舞台上的出色表现,让自己成为了家喻户晓偶像级球星。而加盟皇马后,他更是让自己取得了进一步的成功。2010年过去了,作为一个德国制造,自然逃脱不了德国媒体的褒奖。日前,《踢球者》杂志就用18张唯美的图片盘点了厄齐尔的过去一年。

  1、一剑封喉射杀加纳助德国杀入16强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南非世界杯D组最后一轮。南非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德国VS加纳。第59分钟,厄齐尔在禁区外左脚劲射得手,德国1-0击败加纳进军世界杯16强。那粒进球也是厄齐尔在国家队收获的第二个进球。那场比赛,厄齐尔毫无悬念地当选了全场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