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魔翼两助攻佩德罗两球哈维创队史 巴萨2-1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3日02:57

视频集锦-佩德罗梅开二度 巴塞罗那2-1莱万特
佩德罗迎球怒射挂死角 斯图亚尼凌空抽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重燃战火,这是冬歇期后新年的首轮比赛。巴萨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莱万特。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巴塞罗那凭借佩德罗下半时的两粒进球2-1小胜莱万特,取得新年首场比赛的胜利,也是西甲的11连胜。本场比赛哈维代表巴塞罗那第549次出场,追平传奇巨星米盖利所创造的队史第一的纪录。积分榜 数据 组图 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巴塞罗那上一次输给莱万特还要追溯到2004年,当时在西班牙国王杯的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0-1不敌莱万特,此后巴塞罗那面对莱万特5胜2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皮克累计5张黄牌停赛,普约尔因伤缺阵,梅西获准晚归队也没能出场,阿比达尔和布斯克茨组成临时中卫,博扬获得首发机会。

  开场7分钟,巴萨前场连续倒脚,马斯切拉诺分球,伊涅斯塔距离大门25米处搓射,皮球被莱万特门将飞身将球托出大门。第10分钟,莱万特的反击球,阿比达尔回传给巴尔德斯,巴尔德斯解围失误踢到对手脚下,莱万特右路横扫到禁区内,霍尔达推射被巴尔德斯用腿挡了出来。第14分钟,伊涅斯塔直传给比利亚,比利亚摆脱防守后起脚远射,皮球偏出。第19分钟,巴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比利亚操刀主罚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稍稍偏出。

幻灯:巴萨两大功臣相拥

  第26分钟,巴萨前场快速传递,伊涅斯塔禁区内挑传,比利亚小禁区位置得球捅射,皮球被莱万特出击门将挡出。第29分钟,比利亚直传给伊涅斯塔禁区左侧的横传球,哈维的垫射被门将挡出。第39分钟,巴萨前场断球快速反击,博扬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打在莱万特后卫的脸上弹出底线。都41分钟,巴萨再次错失破门良机,佩德罗禁区外大力抽射,雷纳扑球脱手,布斯克茨禁区内补射,皮球擦柱而出。第44分钟,巴萨右路角球给到门前,阿比达尔摆脱防守后的低射被对方门将得到。

  补时阶段,博扬和对方后卫各吃到一张黄牌。上半时比赛结束,巴萨围攻45分钟毫无建树,双方暂时0-0白卷收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没有梅西巴萨还是有点艰难
巴萨一定要续约阿尔维斯
这支巴萨比六冠王时期还强

  下半时易地再战,一开场巴萨便打破僵局,第47分钟,哈维的妙传非常漂亮准确交给禁区右侧的阿尔维斯,阿尔维斯扣过两名防守球员后交给佩德罗,佩德罗点球点附近打门,皮球碰到防守球员的腿折射,雷纳判断失误皮球滚入大门1-0,巴萨主场取得领先。第48分钟,巴萨换人调整,蒂亚戈换下马斯切拉诺。第50分钟,哈维把球交给蒂亚戈,蒂亚戈禁区弧顶一脚低射,球被雷纳扑住。第59分钟,巴萨主场扩大领先,阿尔维斯的低平球回传给大禁区线上的佩德罗,佩德罗迎球推射左下角入网,2-0。第65分钟,巴萨换人调整,凯塔换下博扬。

幻灯:梅西看台观战

  第67分钟,巴萨前场打出精彩配合,马斯切拉诺禁区前挑传,佩德罗从对方身后插上门前5米挑射,皮球打在横梁弹出底线。第68分钟,莱万特角球进攻未果,巴萨快速反击,佩德罗禁区右侧的斜传被对方门将挡出。第70分钟,莱万特连换两人,维拉多换下纳达尔。斯图亚尼换下霍尔达。1分钟后莱万特将第3个换人名额用完,苏亚雷斯换下胡安鲁。第77分钟,巴萨换人调整,米利托换下马克斯维尔。第79分钟,莱万特扳回1分,刚刚换上场的两名球员维拉多禁区前挑传,斯图亚尼禁区内凌空抽射,皮球直入大门右下角,1-2。

幻灯:哈维创纪录之夜

  第84分钟,巴萨禁区前3米的位置3人连续眼花缭乱的配合,比利亚杀入禁区小角度的低射,皮球被莱万特后卫奋力挡出。第88分钟,主裁判认为布斯克茨开后场球拖延时间,向布斯克茨出示黄牌警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凭借佩德罗下半时的两粒进球2-1小胜莱万特。

  巴萨(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16-布斯克茨、22-阿比达尔、19-马克斯维尔(77’18-米利托)/6-哈维、8-伊涅斯塔、14-马斯切拉诺(48’30-蒂亚戈)/17-佩德罗、9-博扬(65’15-凯塔)、7-比利亚

  莱万特(4-5-1)1-雷纳/2-塞拉、5-罗布斯特、3-纳诺、15-德尔奥尔诺/6-巴拉尔多、7-纳达尔(70’23-维拉多)、14-哈维-托雷斯、8-拉雷亚、20-胡安鲁(71’21-苏亚雷斯)/9-霍尔达(70’22-斯图亚尼)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