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CBA:孙杰独木难支 无奈山东男篮赛前不够重视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1月03日04:48

  本报讯(记者 王蕾)2011年首战,黄金男篮就以失利告终,这确实有点不“给力”。赛后,队长孙杰也非常郁闷,虽然近几轮,孙杰的表现都非常抢眼,但是毕竟独木难支,年轻的队长面对球队的惨败,心中也许有说不出的苦涩。

  “哎,哎,哎……不好说,很难说。”赛后,面对令人遗憾的成绩,孙杰也觉得很无语,“怎么说,我个人感觉还是球队在赛前不够重视,大家觉得这场比赛太简单了,把这场比赛的对手想得太好对付了,队员们思想上不重视,轻视对手,我觉得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很严重的警告和教训。希望我们能尽快走出这个低谷,好好准备下场比赛。”

  其实,从本赛季CBA开战以来,孙杰都可谓是黄金男篮队内一颗闪亮的星。即便是在伤病困扰下,他仍然以出色的表现,成为目前黄金男篮最令人放心的队员。从之前结束的比赛来看,孙杰的得分一直名列前茅,特别是在主场对阵福建队的比赛中,孙杰更是在第三节拿下18分,全场共拿下31分,帮助黄金男篮取得一场难得的胜利。

  本赛季初,在山东黄金男篮频频参加季前赛的时候,孙杰却在静静养伤,一直没有参加比赛。当时,很多球迷都认为,孙杰本赛季在短时间内难以找到良好的状态。不过,孙杰用自己的表现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也证明自己无愧于“队长”的头衔。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