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10人瓦伦补时绝杀2-1 塞维小胜毕巴主场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3日07: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17轮打响,除了巴萨击败莱万特之外,塞维利亚主场1-0小胜奥萨苏纳,瓦伦西亚主场2-1险胜西班牙人,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2不敌拉科鲁尼亚,希洪竞技主场1-2不敌马拉加。

  塞维利亚1-0奥萨苏纳

  比赛的僵局在第35分钟被打破,纳瓦斯前场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卡努特前点顺势头球破门,1-0,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塞维利亚终结5连败,同时终止主场3连败,奥萨苏纳5轮不胜。

  瓦伦西亚2-1西班牙人

  第29分钟瓦伦西亚取得领先,华金右路开出角球,阿杜里兹前点甩头攻门,皮球砸在左侧立柱上弹进大门,1-0。不过第45分钟,瓦伦西亚却遭遇悲剧,西班牙人的卡莱洪前场右侧传中,禁区内的里卡多-科斯塔鱼跃头球解围不慎顶入自家大门,1-1。

  第60分钟瓦伦西亚再遭打击,进球功臣阿杜里兹因为对奇卡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不过少一人作战的蝙蝠军团却在补时阶段上演绝杀,里卡多-科斯塔禁区左侧接到队友的挑传后头球顶到远点,马塔门前近距离将球顶入大门,2-1,瓦伦西亚艰难取胜。瓦伦西亚两连胜,西班牙人遭遇3连败。

  毕尔巴鄂1-2拉科

  第21分钟,客场作战的拉科先声夺人,阿德里安禁区内被主队的中卫乌斯塔里斯推倒,客队获得点球机会,阿德里安亲自操刀命中,0-1。第34分钟,比分落后的毕尔巴鄂再遭重创,阿德里安甩开伊劳拉之后形成单刀,主队的中后卫圣何塞无奈之下将阿德里安拉倒,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不过上半场补时阶段,拉科中场胡安-罗德里格斯得到第二张黄牌也被罚下,双方都是10人作战。

  第52分钟拉科扩大比分,门将阿兰苏比亚将球开到前场,阿德里安争顶之后转身得球,他在禁区右侧大力抽射,皮球打在古尔佩吉身上折射入网,0-2。毕尔巴鄂直到第86分钟才扳回一城,伊劳拉禁区右侧接到长传球后左脚传中,球门后点的略伦特将球顶入空门,1-2。毕尔巴鄂终结两连胜,拉科取得两连胜,并且终结客场两连败。

  希洪1-2马拉加

  上半场第40分钟,马拉加后卫姆蒂利加禁区内手球犯规,希洪竞技获得点球机会,迭戈-卡斯特罗操刀命中,1-0。3分钟后马拉加就扳平比分,杜达前场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中后卫威利格顿前点伸脚将球捅入大门,1-1。第58分钟,希洪的埃古伦禁区内对埃利塞乌犯规,马拉加同样获得点球机会,阿波尼奥一蹴而就将比分反超,1-2。希洪竞技10轮不胜,马拉加终结两连败,并且终结客场5连败。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