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中俄散打对抗赛新闻

武协调集高手备战中俄赛 回应质疑:不是输不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3日09:40
图为1月18日中俄大战俄方5虎将
图为1月18日中俄大战俄方5虎将

    搜狐体育讯 1月18日即将在冰城举行的2011年开年大戏中俄散打对抗赛,对于广大散打爱好者来说是新年第一场武术的饕殢盛宴,俄方代表团已经最终确认并公布参战名单的后,却迟迟未见中方公布出战名单。

  记者通过多方打探到的消息是:对于此次中俄散打的顶级对决,武管中心和中国武协高常重视,已经开始调集高手进行特别集训。对作为广大散打迷最为关心的几个问题,那个选手将迎战俄罗期“旗舰”穆斯里穆?功夫王中王黄磊能否出战?以及谁将迎战击败姜春鹏的全欧冠军?

  组委会一工作人员表示:“武协已经有了确定,中方名单会很快出炉!从俄方公布的参赛选手来看,势力绝不一般。我们也绝不是因为过多考虑比赛的输赢胜负才迟迟不肯公布名单,关于中国散打输不起这种网络言论,我只想说中国功夫不是输不起,别人能用中国功夫战胜我们,只能说明他们对中国功夫的肯定,且更有利于散打项目推广发展!”

相关新闻:

·中俄散打赛俄方名单公布 全欧冠军来势汹汹(图)
·散打一姐解读俄罗斯队实力 拒透露中方参赛名单
·黄磊坐镇“御林军”出马 俄挑衅迎中方最强阵容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预祝中国功夫大获全胜。
期待中方名单!
中国功夫不是输不起!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