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蒿俊闵邓卓翔联袂破门 国足热身赛3-2胜伊拉克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03日11:02

  北京时间1月2日21:15,国足在卡塔尔与卫冕冠军伊拉克队进行了一场全封闭的内部教学赛。结果,中国队依靠蒿俊闵、赵鹏和邓卓翔的三个进球,以3比2击败伊拉克,取得了亚洲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的胜利。

  为了保证这场比赛的情报不被泄露,中国队做足了功课,不但向组委会替补全封闭的要求,现场布置了大量安保人员,在比赛人员的安排上高洪波也下了一番功夫,几乎百分之八十的主力都在比赛当中被雪藏,他们以全替补阵容迎战伊拉克队。

  场的球员当中,蒿俊闵是亚洲杯上的一个变数,高洪波一直没有拿定主意是否安排他打主力,这场跟伊拉克的比赛是考察他状态的一次重要机会。开场仅仅5分钟,蒿俊闵就为中国队破门得分,这也给高洪波带来一个好消息,即便亚洲杯比赛蒿俊闵不打主力,他也可以成为中国队的一个奇兵。

  最后一场热身高洪波尽遣主力也无可厚非,毕竟正式比赛临近,一旦主力球员在比赛当中出现伤病就得不偿失了,派上替补一方面可以隐藏实力,另一方面也可以考察替补球员的状态,可谓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