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足引援瞄准韩国前国脚 浦项高中锋近期将来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3日11:31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位列中甲积分榜第七的沈阳东进队目前正在昆明进行着冬训。据了解,沈阳东进队在球员方面做出了人员调整,球队的引援工作也在进行之中,曾效力于浦项制铁俱乐部的高中锋高基渠目前已经进入俱乐部视野。

图为2008年东亚四国赛中高基渠与李玮峰对抗

   据韩国媒体报道,效力于浦项制铁俱乐部的高中锋高基渠已得到沈阳东进俱乐部的邀请和关注,欲租借该队一年参加中甲联赛。高基渠本人发表,沈阳东进虽然是中国甲级联赛的球队,但是了解到明年是要冲击更高级别联赛为目标的俱乐部,感觉是一支很有希望的球队,职业生涯中还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愿意在职业生涯有限的阶段中做一次挑战。

   有过114场韩国k联赛经验的高基渠,2008年入选韩国国家队,出场4场,参加了东亚4强赛,参加了与中国队的比赛并随韩国国家队夺得了冠军。高基渠的特点是跑动积极,穿插抢点能力出色,对抗能力出色,能控球带球,属于身材高大,但是跑动灵巧,脚下技术出色的中锋。由于2010年亚冠冠军浦项制铁中锋位置都基本被外援占据位置,高基渠的出场并不稳定,一心想换一个环境发展的他下一站极有可能是沈阳东进俱乐部,据了解沈阳东进俱乐部已经对其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发出邀请,不久就会抵达昆明与球队汇合。(搜狐体育 小糖)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