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赴昆明内外援引进提速 李玮峰转会关注提升

来源:大连晚报
2011年01月03日11:43

  本报记者 于洋

  昨天,有消息称,大连实德准备为新赛季进行第一笔球员引进工作,上赛季在长春亚泰和重庆力帆效力的哥斯达黎加外援金尼成功加盟大连实德。该报道称金尼一度将加盟陕西中新,而不到半个月金尼弃陕从连,投靠了韩国主帅朴成华。据悉,此次签约大连方面给予金尼的一份一年期合同,在待遇方面薪酬将比在长春时略高。

  在转会市场,大连实德在近两年在外籍球员的选择上似乎随着科萨、福拉多以及拉德科等众多前南教练的离开改变了此前重用东欧球员的习惯,随着安贞焕的到来可谓“韩风劲吹”。在外援方面个人能力更加突出的球员更适合目前的大连实德。

  但实德方面称,球队方面并没有引进过金尼的打算,而金尼加盟大连队的消息也没有听说过。而又有消息说,刚刚冲甲成功的大连阿尔滨也对金尼感兴趣,在重庆降到中甲之后,金尼显然成了“香饽饽”。

  大连队今日将抵达昆明进行集训,体能训练恐怕是球队的主要内容之一,不过选援工作对于大连队来说时间就是关键,像李玮峰的转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会越来越引人关注。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