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起程重返英伦 温布利大师赛将迎战金左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3日11:51

    搜狐体育讯 丁俊晖今天从北京出发,在家乡问鼎中巡赛总决赛后重返英伦,备战9日开战的温布利大师赛。

  在去年的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结束后,丁俊晖回到家乡宜兴,与家人团聚的同时,也投入到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的备战当中。

  怀着在家乡父老面前打出高水平的心愿,丁俊晖一路过关斩将,并且在决赛中战胜梁文博,时隔一年后再获全国冠军,结束了国内赛场的萎靡状态。

  12月30日结束总决赛后,丁俊晖不能在家乡久留,1月1日晚到达北京,今天则要从北京直飞英国,继续2010-2011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征程。

  回到英伦后,丁俊晖马上就要投入到系统的训练当中,迎接1月9日开始的温布利大师赛。这项表演赛历史悠久,在球员心目中仅次于世界锦标赛。

  在温布利大师赛首轮,丁俊晖将要对阵左手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后者曾经在去年中国公开赛决赛和世界公开赛1/4赛两度战胜中国一哥。

  丁俊晖在温布利大师赛的最好成绩是亚军,但2007年的那场决赛曾经深深的刺痛年轻气盛的小晖。在3比10惨败于奥沙利文后,丁俊晖就此陷入了将近3年的低迷,直到去年才重新崛起。

  温布利大师赛后,丁俊晖还要征战德国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等赛事,预计在3月份才能回国。(来源:华奥星空)

相关新闻:

·2011斯诺克看点:丁俊晖破魔咒 亨德利何时退役
·丁俊晖:难忘亚运团体夺冠 新一年期待完美磨合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新一年丁俊晖有更好的成绩!
这一次一定要击败金左手!
预祝丁俊晖旗开得胜。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