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曝穆帅相中拜仁不得志前锋 克洛泽有望转会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3日12:15

    搜狐体育讯 皇马一直对拜仁的球员虎视眈眈,上赛季,他们和里贝里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肥皂剧,随后,又和中场核心施魏因斯泰格有了绯闻,但是,最终结果都是拜仁成功留住了自己的当家球星。现在,皇马又对另一名拜仁球员产生了兴趣。

  根据德国媒体的爆料,由于阿根廷射手伊瓜因长期因伤缺阵,而替补本泽马一直没能有令人信服的表现,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迫切希望得到一名有实力的锋线球员。

  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经验丰富的拜仁射手克洛泽已经成为穆里尼奥的观察目标。该媒体称,最吸引穆帅的一点就是克洛泽在国家队有意的表现(105场国际比赛,进了58球)。此外,克洛泽的合同将会在今年夏天到期,因此,若是现在把他买下,拜仁不会要太多转会费。

  自从范加尔上任后,克洛泽就始终未能获得足够出场机会,范加尔更加信任三千万先生戈麦斯。而最近,戈麦斯表现得非常出色,在比赛中,多次立功,要想获得首发机会,对于克洛泽来说,并不太容易。

  然而,克洛泽并不是皇马唯一的候选目标,特维斯(曼城)、阿德巴约(曼城)、托雷斯(毕尔巴鄂竞技)以及埃托奥(国际米兰)甚至是效力于法兰克福的希腊国脚耶卡斯都是他们的候选人。从这些迹象表明,也许,皇马想要购买克洛泽的消息仅仅是谣言罢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