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迈阿密“三巨头”砍下70分 率队上演惊天大逆转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1月03日13:13

  面对一度多达20分的落后差距,热火“三巨头”在昨天合力砍下70分,率领球队实现逆转,以114比107击败勇士,获得五连胜。

  新年伊始,热火队迎来“开门红”,把与东区“老大”凯尔特人的胜场差距缩小到半场。詹姆斯打出了25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波什拿到20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韦德也收获25分,并送出8次助攻。面对最近一段时间球队迅猛的上升势头,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信心满满,在赛后说:“他们三个依然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并且已经进步神速。热火队最终一定会占据东部第一的位置,这只是时间问题。”

  刚刚在去年12月份创下了单月15胜的队史最佳纪录,与东区第一仅有一步之遥,进入2011年的热火队志在必得。不过,以“闪电战”著称的勇士队还是在第一节给了主队当头一棒。双方在首节前半段一直僵持,勇士队在第一节进入尾声时突然爆发,在两分钟内连续投中4个三分球,以36比28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开始后,热火队的防守依然没有改观,反倒是热火旧将赖特表现抢眼,在詹姆斯的防守下连连得分,帮助勇士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在半场临近结束时,“皇帝”突然苏醒,连拿5分止住了分差扩大的势头,热火队58比72落后14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开场后,热火队的防守强度突然增加,上半场顺风顺水的勇士队被束缚住了手脚,第三节有将近6分钟的时间一分未得,单节只得到12分,热火队在第三节赢下对手13分,把双方拉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热火队在末节刚开始就超出了比分,勇士队依然受制于热火队“铜墙铁壁”的防守,进攻失去了节奏,虽然赖特依然出色,带领球队一度将分差追近至4分,但无奈独木难支,最终送给了热火队五连胜。

  另一场比赛中,已经伤愈的中国球员易建联依然没能得到上场表现的机会,他所在的奇才也以81比92不敌黄蜂队,成为当日唯一一支落败的主场球队。

  其他几场比赛,公牛100比91击败骑士,森林狼103比88战胜篮网,马刺101比74大胜雷霆,掘金104比86击败国王,雄鹿99比87力克小牛,爵士98比92险胜灰熊。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1/03/content_4734705.htm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