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若无自由转会杨君或退役 选择恒大接受未知挑战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1月03日13:21

  祝福泰达队越来越好

  面对杨君,记者小心翼翼地询问,“你对这一年有什么感受?”记者提了几个词让他选择,但杨君想了半天都认为不恰当,最后他这样说:“我现在不想太多,我要做到的事情就是好好生活,牢牢把握住自己的未来。”这一年,杨君似乎看淡了许多,对待一些事或者一些人尽量用平和心态去思考,“从小到大我踢球一直挺顺的,这一年有些特殊,但换个角度想想,对于我也是一种补偿,让我的人生经历足够丰富。”

  走进报社的时候,记者向杨君介绍楼内的主要设施,后者笑笑这样表示:“我不是第一次来这里,我对你们这不陌生。”当年杨君加盟泰达队的时候,日报集团曾经举办过赛季前的壮行会,这个往事显然勾起了他的回忆,“我在那次壮行会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希望我能够代表泰达队捧起冠军奖杯,但最终还是没有达到这个愿望。”说到这些,杨君有些愧疚,“我还是要谢谢天津球迷,他们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如今我走了,希望他们别忘记我。”

  对于泰达,杨君心中的滋味恐怕很难用一句话来形容,尤其当昔日队友拼杀的时候,他彻底成为了旁观者。但杨君还是告诉记者,只要泰达队有重要比赛,他肯定按时坐在电视面前看球。“有好几次,为了看球我都把朋友的饭局给推了,人家对我还不太理解,但我自己知道对于这支球队的感情。”出于可以理解的原因,杨君不太愿意评价如今的球队,但他还是这样表示:“我看球的时候还是要看球队的整体打法,说实话这支队伍和我们当年那支不太一样,因为主力阵容更换了大批球员。”尽管如此,杨君还是对阿里·汉送上了赞誉之词,“他的确是一名出色的教练,新赛季能够留下对于天津足球的发展会非常有帮助。”

  新赛季,杨君将代表恒大重新回到泰达足球场作战,当记者请他设想一下当时会怀着何种心情的时候,杨君愣了一下,最后摆摆手回避了这个问题。“我只能说我经历过的事情,2009赛季恐怕是我最为遗憾的一个赛季,最后北京夺冠了,这种滋味肯定不好受吧?”这样的反问让记者一时找不到合适的词来安慰他,杨君的眼神一直游弋在远处,似乎也被这个问题将住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