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全国大众跆拳道冠军赛开幕 姚晶晶斩获三枚金牌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1月03日13:27

  本报讯(记者 董嘉)“野风建设杯”2010年全国大众跆拳道冠军赛昨天在建德市体育馆开幕,三个月前刚在第五届品势世锦赛上为中国队勇夺银牌的浙江选手姚晶晶为东道主队带来了3枚金牌;与此同时,由著名音乐制作人马上又作曲并演唱的跆拳道运动形象歌曲《脚下有风》正式公开亮相。

  这是全国大众跆拳道比赛第二次在建德市举办,共有46支队伍超过700人参赛,从报名选手来看仍以青少年为主,少儿组报名人数比往年略有增加。本次比赛将于1月4日落幕。

  开幕式当天,率先进行了品势和部分竞技跆拳道的比赛。三个月前刚在乌兹别克斯坦品势世锦赛上勇夺女子少年个人组银牌的浙江选手姚晶晶今天参加了女子少年个人组、青年混双组和女子成年组三个单项的比赛并都斩获金牌。赛后,她表示自己的表现“还可以”,但因为同道馆的队友和教练都在很想有好的表现,所以感觉比打世锦赛要紧张一些。

  全国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将于1月4日落幕。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