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泰达孤雁南飞从未后悔罢训 韩燕鸣要报建业大恩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1月03日13:29

  关于过往·再见二字难说出口

  这一年的确吃了不少苦头,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多长个心眼,小心做人的。

  无论如何,2010年——这是让韩燕鸣刻骨铭心、苦尽甘来的一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小燕告诉记者他有一肚子的话想说,只是不知从何说起。有时候训练累了躺在床上就想好好总结一下自己的2010年,但是最终他还是没有那么做。“是啊,这一年的确吃了不少苦头,但是没有苦哪来的甜呢,现在我对过去的那件事看得很开,人终归是要往前看的,以前的事不想提了,提了也没有用,我现在就想尽快找回比赛的感觉,尽快能够打上比赛。大家把心态都放得平稳些,过去的是非曲直也就都看得淡了,毕竟在这个社会上不是每件事都会让你顺心的。对于我来说,今后的日子里会多长个心眼,小心做人的。”

  和泰达10年的情感纠结就这样在2011年1月1日告一段落,当记者问韩燕鸣,这次是不是真的画上了句号时,小燕沉默了片刻,从这几秒钟的沉默里听得出有太多的挣扎,“我现在在河南效力,肯定要为建业队好好踢球,至于以后谁能说得准。为天津效力的10年间给我留下的回忆很多,美好的苦涩的都有。从我自己来说,在主力和替补之间徘徊的那段日子是最锻炼人的。我想我走到哪也忘不了自己是天津培养出来的球员,也忘不了那些还记得我的球迷,感谢他们还能想着我。还是那句话,以后的事谁会知道?我想泰达也不会花五六百万再把我买回去吧!说实话我也不值这个钱。这一年对我来说相当的漫长,主要是我的岁数等不起了,我就想好好再踢两年球。”□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方奕昕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