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教练组人满为患 高层:谁留下帕切科说了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1月03日18: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3日报道)明天上午7点20分,葡萄牙人帕切科将携带两名助教抵达北京,下午3点国安俱乐部将为其举行媒体见面会,这也是国安新帅首次在北京媒体和球迷面前公开亮相。

  目前对于两名助教的具体细节,国安方面其实也并不是非常了解,今天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向记者表示,两名助教可能分别是技术分析和体能助教,对于这样的教练组配备,国安方面也感到满意。

  外方教练组的三人组合,目前已经基本得到确定,依然悬而未决的是中方教练人选。今天下午国安在工体内场训练时,记者看到了教练组组长魏克兴、体能教练薛申、守门员教练李长江都在球场内,另外上个赛季的守门员教练李立新也出现在了训练场,加上上赛季助教王少磊,中方教练人员就达到了5人。此外,有消息称前国安球员谢峰在新赛季也将入主教练组,目前并未得到国安高层的正式公布,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国安就有6名中方教练,如此众多人选如何进行安排,确实是一件比较棘手的事情。

  今天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对于中方教练的人选问题,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考虑到帕切科本人是第一次在中国执教,对于中国足球的具体情况并不是非常了解,比如其他俱乐部的一些近况,和上赛季发生的变化,内外援的引进……这些情报就需要由中方教练来搜集。所以新赛季国安教练组肯定会有中方教练人员,至于谁会留下,应该是由新任主帅帕切科来决定。”

  高潮表示中外两方教练应该通力合作,共同目的都是为国安创造更好的成绩,在帕切科与中方教练见面之后,双方肯定需要一段时间来相互适应。可能经过这个适应阶段之后,帕切科本人会根据自己更愿意和哪些中方教练搭档进行下一步选择。

  当记者问及是否还会有其他中方教练继续补充进来时,高潮表示目前基本就确定这些人,除非帕切科自己提出教练组人手不够需要补充,否则将不会有其他中方教练加入。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