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新一届女足四国赛落户重庆 毕妍和晓旭回归女足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1月03日21:28

  本报讯(记者李元浩)1月2日,记者从中国女足获悉,一年一度的女足四国赛将暂时“离开”传统赛地广州,落户重庆永川。为了准备此次“开年大戏”,中国女足已经确定了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除了伤愈归队的毕妍和马晓旭,新一期中国女足依然以年轻队员为主。

  女足四国赛之前一直由广州承办。由于承办亚运会比赛,广州方面暂时放弃了举办本届四国赛的机会。经过协商,曾在2008年承办过东亚女足四强赛的重庆永川,取得了新一届女足四国赛的举办权。

  据介绍,与前两年女足四国赛难以请到“货真价实”的对手相比,本届女足四国赛的参赛阵容可谓“豪华”——除了东道主中国女足,另外三支球队分别是美国、瑞典和加拿大。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这三支球队都排名世界前十。其中,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美国女足和世界第四的瑞典女足更是世界一流强队。

  按赛程,本届女足四国赛将于本月1月21日开战。中国女足将依次对阵加拿大、瑞典和美国。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